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胡夏做客《星夜故事秀》 音乐陪您迎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7:58
胡夏正在演唱
胡夏正在演唱

嘉宾正在互动
嘉宾正在互动

  搜狐娱乐讯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在音乐领域内取得了不凡成绩的《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胡夏、音乐剧达人影子、及子曰秋野乐队做客节目现场。

  具有“清泉”一般的嗓的90后新星歌手胡夏,以“清澈、温暖、深情”的演唱风格深入人心。首张个人专辑《胡爱夏》,一颗清新单纯的真心,唱出为爱痴狂的深情。节目现场,胡夏用他独特的歌声捕捉了现场最美丽的风景。“胡夏”与首张个人专辑《胡爱夏》在名字上有着怎样浪漫的渊源呢?《星夜故事秀》为您现场揭秘名字背后的浪漫故事。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影子讲述表演音乐剧的目标和动力,现场用她的著名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和《猫》的经典桥段,见证她那句“给我100分钟,我让你爱上音乐剧一辈子。”节目现场带您了解全面的影子,了解音乐剧中不一样的迷人之美。

  《星夜故事秀》的老朋友子曰秋野再次做个节目现场,作为知名老品牌乐队为怀揣相同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送上真心祝福。并用音乐对2010年做年终进行盘点,《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独家奉上。

  《星夜故事秀》陪您迎新春,敬请关注1月29日 21点25分BTV文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