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偶像戏骨齐聚阵 《倾世皇妃》打造饕餮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5:47
郝洛钒
郝洛钒

晨辰
晨辰

蒋恺
蒋恺

  搜狐娱乐讯 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荣升制片人处女作《倾世皇妃》开拍在即,但各界关注度已然节节攀升,被网友誉为2011年最给力电视剧。该剧改编自人气超高的同名网络小说,以爱情为主线,除了融合了宫斗、爱情、悬疑等诸多惯有的古装宫廷剧因素外,更增加了“偶像、戏骨、无厘头”等现今观众追求的欣赏习惯的商业元素,情节精彩火爆,远远超出大众对以往宫廷剧的期待,打造完美饕餮戏剧大餐。

  偶像当道、美轮美奂

  林心如是出了名的“外貌协会”成员,自然在林心如工作室的第一部电视剧处女作《倾世皇妃》当中也一定会启用完美偶像参演。为了最大程度的表现出宫廷中的美轮美奂,《倾世皇妃》以“美”字打头,网罗了一众极为养眼的帅哥美女。从已曝光的演员阵容中来看,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洪小铃、茅子俊、王雨、郑凯、杜俊泽、邱爽,无一不是外貌极佳的新生代偶像,而对该剧中将和林心如饰演的女主角“馥雅”配戏的几大男主演也一定是骨灰级的美男偶像明星,似乎彰显不做到让人眼花缭乱誓不罢休。

  戏骨压阵、质量保证

  早先大家都已经知道《倾世皇妃》中汇集了一众戏骨级资深重量演员加盟,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琳、戴春荣,“皇家师奶兵团”已经奠定了此剧的基础,而此次剧组又将公布一位资深戏骨演员蒋恺收入麾下。观众对蒋恺的印象一直是好男人、成功男士。斯文忠厚、气质不凡,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精品男人”。而在《倾世皇妃》中,蒋恺将出演一位城府极深的帝王,机关算尽,连自己的妻子和儿子都不放过。可想而知《倾世皇妃》添此良将又将是此剧高质量的保证。

  扶持后辈、启用新人

  本着“让新人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也是对行业的回馈”的理念,《倾世皇妃》还大胆启用一批新人出演重要角色,除了之前已曝光的茅子俊、王雨、郑凯、邱爽外,郝洛钒、晨辰、杨凯淳都是经过多次选角选出的幸运儿。

  有着一双灵动大眼睛的郝洛钒,是个名副其实的星二代。提起她的妈妈戴春荣,几乎无人不晓,当年在《还珠格格》中,戴春荣饰演的皇后处处刁难小燕子和紫薇、让人恨得牙痒痒,是剧中最为出彩的第一大反派。而其女儿郝洛钒曾与刘雪华主演了电视剧《妈妈为我嫁》以及多部话剧作品,小荷才露尖尖角,却已凭借清新亮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出功底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郝洛钒和妈妈齐齐上阵《倾世皇妃》却是饰演一对死对头,让人颇为期待。

  被称为“上戏校花”的晨辰有着靓丽时尚的外表,不但获得过“十佳精英模特”头衔,还一直是多本潮流杂志的御用模特。作为一名新人,晨辰的运气很好,一出道就出演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和《泡沫之夏》两部人气偶像剧,“洋气十足”的长相、和多位当红明星搭档的好运都让许多女孩羡慕不已。此次加盟《倾世皇妃》,和林心如及多位大腕对戏,晨辰的演艺事业又将上升一个新台阶。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杨凯淳,是个身材高挑、样貌清秀的女孩,此次出演《倾世皇妃》,要挑战一个性格与自身有些差异的角色。她饰演女主角身边可以用“二”来形容的贴身丫鬟。个性开朗活泼,有些三八、有些神经大条、整天大大咧咧、喳喳呼呼,和苗皓钧诸多让人笑破肚皮的骂战将是《倾世皇妃》的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