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落幕姜宏波大火 麦草儿获封“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5:35
姜宏波戏中造型
姜宏波戏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姜宏波、冯远征等鼎力主演的工人史诗大剧《钢铁年代》自元旦起同步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播出以来,一直高开高走。剧中,两个纯爷们儿为一个女人斗了大半辈子,这女人却引着三人形成了稳固的钢铁三角。于是,姜宏波火了2011年的荧幕,“麦草儿”也赢得了“纯爷们的女神”的封号。

  姜宏波在《钢铁年代》中饰演的麦草,未播先红,播了更火。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个优秀的女人。有网友笑称麦草儿一下子支撑了俩纯爷们儿,得叫“女神”。性子柔中带钢却又不失善良大气,这是观众对“麦草儿”的一致评价。

  戏里,女主角麦草征服了两个男子,一个是陈宝国饰演性格像酒一样烈的尚铁龙,另一个是冯远征饰演的善良智慧的杨寿山。让两个男人痴心不悔,伤心处让观众为之动容。

  戏外,导演编剧演职人员提起她无不是赞美。零下十几度的冰水不犹豫的往里跳,不能喝酒的体质卯起来大半瓶红酒直接下肚,甚至挨了巴掌肿着脸还埋头研究剧本完全想不起要赶紧处理一下。

  “麦草儿”姜宏波从未播先红到现在与收视率同步大火,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是个必然结果。虽然姜宏波以前随意的自嘲说:“比起木讷亮相,还是演戏适合我。”然而,对于不炒作、不功利、不爱往闪光灯前凑的女星来说,出色的演技和作品更是手里的王牌。

  从最初的《鬼子来了》到现在的《钢铁年代》,姜宏波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踏踏实实的积累,也就注定了会有此刻的厚积薄发。姜宏波在采访时动情的表示遇到《钢铁年代》是自己的运气,但在看到“麦草儿”之后,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个运气,早就注定已经等在了路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