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怀双胞胎内幕曝光:体外受孕 打了30针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5日07:40
陈慧琳
陈慧琳

  南方都市报1月25日报道 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杂志披露了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怀上双胞胎的内幕:为赶40岁前再做妈咪,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听从医生指导人工受孕,人工受孕有“体内受孕”和“体外受孕”两种形式,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选择了受孕成功率较高的“体外受孕”,但求诊过程绝不容易。据其密友透露:“听说她打了有30针,打得肚皮开花,不过她算幸运,疗程没多久就已经中了,植入三个胚胎,中了两个!他们两公婆开心到震。”

  自怀孕喜讯传出后,陈慧琳的寓所外已聚集了大批传媒,未免受到惊吓,连日来足不出户的她近日隔空呼吁:“我会站定位给大家拍照,不要冲过来,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