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弗朗哥散发谐星气质 扮女高歌预演奥斯卡(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6:05
弗朗哥扮女人唱歌让人捧腹
弗朗哥扮女人唱歌让人捧腹

唐尼自认女装“够辣”
唐尼自认女装“够辣”

  信息时报1月25日讯 自从詹姆斯-弗朗哥被定为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后,这个耶鲁高材生的谐星气质开始散发得更加肆无忌惮。弗朗哥日前出现在圣丹斯电影节,在冰天雪地的街道上耐心接受传媒访问,以及应付影迷索取签名的要求,到晚上则出席他主演、向1970年代著名处境喜剧《三人行》致敬同名作品的宣传派对,他更戴上金色长假发扮女人唱主题曲,妖娇模样让人捧腹,获得全场一致的喝彩声。由于弗朗哥将会担任本届奥斯卡司仪,自然成为被提问的焦点,他却不肯透露有关内容,只称当晚一定会唱歌和跳舞。

  耍“娘”的不止他一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日前也爆出穿女装、画浓妆,在新片《福尔摩斯2》中搞笑登场,他说:“这是我的点子。”媒体夸他是“辣妹”,他谦称:“还可以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