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老夫子》在京首映 蔡康永变身“北海龙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5日02:46
蔡康永变身“北海龙王”
蔡康永变身“北海龙王”

   新京报1月25日讯 昨日,华谊出品的首部动画片《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携配音演员蔡康永和李晨出席,透露此次为该片配音的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萧亚轩等所有明星全部无偿献声。而此次为北海龙王配音的蔡康永特意亲自设计了一身龙王造型,令他的出场十分抢镜。蔡康永透露,以往自己都是为一些柔弱的小动物配音,此次为龙王配音,自己特别用一种很浑厚的声线来演绎,并透露自己原本就是唱老生的,更是现场唱了一段《杨家将》中杨四郎的经典段落。此外,该片将于1月27日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蔡康永表示会把这部电影推荐给好友们,“尤其要让小S带着女儿们去影院观看”。

   本报记者 郭延冰 孙琳琳 摄影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