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总动员》手绘3D获赞 石斑瑜人气超名嘴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1月25日02:41

    新京报1月25日讯 (记者 孙琳琳)由十四位名嘴担任配音的“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上映,近日片方邀请了50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在京参加了“家庭超前点映会”,片中多达十二层的“手绘3D”效果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石斑瑜人气超名嘴

   在观影过程中,孩子们的笑声不断,人气最旺的当属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配音石斑瑜配音的“功夫子”,他自创的一句“想太多,遭雷劈”迅速成为流行语,散场后不少小朋友们用这句话“互致问候”。而首次为动画片配音的韩乔生和黄健翔得到了最多成年观众的认可。

   导演透露筹拍续集

   《熊猫总动员》投资高达3.6亿元,其中大量资金用于影片3D制作。作为“手绘3D”动画电影,影片的全部镜头都先绘制成单幅的2D画面,然后通过3D技术合成,使每个画面都能通过3D眼镜看到八层到十二层的立体效果。该片导演格里格当天也“潜伏”在影院中,“我一直听到孩子们的笑声,我想我该开始考虑筹备潘迪(影片主角)的下一个故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