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武生》杀青 洪金宝元彪于荣光压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0:45
洪金宝
洪金宝

  新快报1月25日讯 (记者 刘嫣)经过2个月多紧张拍摄,高晓松导演的电影《大武生》日前顺利杀青。剧组首次发布一组武打戏剧照,影片武术指导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特邀七小福师弟元彪(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老戏骨于荣光,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打戏。

  据了解,这次元彪出山,扮演片中吴尊、韩庚的师父——武生泰斗余胜英一角。于荣光则扮演大S的师父岳江天,也是演绎名誉京沪的“大武生”。为拍摄两大武生比武的重场戏,武指洪金宝亲自上场与元彪、于荣光试招。为了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次洪金宝为《大武生》的斗武夺匾戏中特别设计了铜炉火锅,元彪与于荣光两大高手比拼功夫的同时,还要利用饭桌上燃烧的火锅,相当值得期待。在拍摄间隙,元彪与于荣光刚画上脸谱就勾起了童年的京剧情节,元彪技痒难耐,一亮嗓就赢得全场工作人员的满堂彩,出身京剧世家的于荣光也不甘示弱,两位武生台上斗武,台下飙唱功,成为《大武生》片中一大精彩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