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回应人工受孕:已很努力,随缘吧(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0:26
刘德华
刘德华

  新快报1月25日讯 前天,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导演陈木胜到九龙湾为新戏《新少林寺》宣传。主办方特意请来 18铜人到场助阵让整场宣传都显得很有气势。在发布会现场,媒体提及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人工受孕并承认怀有双胞胎,刘德华大方送出祝福。在被问及是否介意人工受孕时,华仔表示:已很努力,随缘吧!

  华仔完成个唱后还未能放假,近日又忙于为新戏宣传。农历新年将至,华仔表示:原本想休息三星期,不过现在预计只能在年三十开始休息三四天。新年又要为许鞍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新戏开工拍一些新年景。说到他经常忙于工作,家人会否感到不满?他即叫大家乖!其实他每年农历新年都放假,只是今年没有。

  刘德华对片中两位搭档谢霆锋范冰冰的演技都大加赞赏,对范冰冰更是大力肯定,不仅如此,记者会上刘德华也直称范冰冰为老婆,叫得不亦乐乎。问及生活中是否会称朱丽倩为老婆时,刘天王反而害羞起来。传言刘德华此行会抽空慰问好友曾志伟,问及此事刘德华表示还是要看行程安排,但是自己会跟曾志伟通电话。

  谈及詹瑞文在演出中恶搞他的歌曲,并将歌词改成粗口谐音,华仔大方表示:没所谓,让人开心就可以。其实都可以接受,只是粗俗而已。此外,提及陈慧琳人工受孕并承认怀有双胞胎,华仔表示:恭喜Kelly(陈慧琳)。问他可有兴趣尝试人工受孕?他请大家不要问这些,他已很努力,随缘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