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刘涛领衔 盘点2011“呼之欲出”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喜碧
2011年01月24日17:32

  花开花落,草长莺飞,在这个娱乐爆炸的年代,明星的一切都显得不再神秘。大大方方嫁人生子,都成为女明星们的正经事。而在目送自己心中女神们归隐山林之时,粉丝们心中除了给予祝福,其实更多还是在期待她们何时归来,继续贡献出良好的作品。2011年开年,成功嫁入豪门的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以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打响了一线女星复出的第一炮,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女星陆续出山,继续征战呢?

刘涛复出首演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
刘涛复出首演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

  一号归隐女星:刘涛

  归隐理由:结婚生子

    归隐时间:2008年——2010年

  2008年01月06日刘涛在北京王府饭店正式举行婚礼,嫁给富商丈夫王珂,并在婚宴现场向媒体宣布婚后将退出演艺圈,同年,而立之年的刘涛产下一女。2009年9月,刘涛再传喜讯,在美国又为王家喜添贵子,儿女双全。

  复出计划:

  2010年,刘涛被传开始筹备复出工作,同时开始陆续出演多部影视剧,包括:当年4月在《西游记》中客串观世音;与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携手出演由高建群小说《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9月出演《橄榄树》;接拍电视剧《掩护》;进入《建党伟业》剧组饰演光绪瑾妃等。一系列的动作之后,终于开始了复出之后最大的动作,接拍并主演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这也是她复出之后出演的第一部时装剧。剧中已经为人母的刘涛要演绎一位高智商、高职位、高薪水的大龄御姐型剩女,这对她来说,是个全新且有趣的挑战。同时也标志着,刘涛将于2011年全面回归荧屏。

  复出前景:

  此前刘涛在荧屏上素来以端庄清纯的形象而著称,尤其以塑造古装美女形象最为拿手。特别是《天龙八部》中的“阿朱”,简直是一代男观众心中的白月光。虽然其复出计划曾被坊间揣测为老公事业失败、发生婚变等理由,但刘涛夫妇以实际行动证明此种怀疑纯属子虚乌有。而重新出发的刘涛身上更有了一份母性光辉,形象更加温婉优雅,美貌丝毫不改变,前景应当一片光明。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张柏芝复出仍不放弃继续造人
张柏芝复出仍不放弃继续造人

  二号归隐女星:张柏芝

  归隐理由:结婚生子、艳照门风波

    归隐时间:2006年——2010年

  2006年,张柏芝谢霆锋复合,同年9月闪电结婚,从此再未接拍过影视作品,2007年诞下长子谢振轩,从此以相夫教子为生活重心。但2008年初爆发的艳照门风波,令大众揣测她与谢会发生婚变,但二人的婚姻生活并未受更多影响,2010年再诞下第二子谢振南。

  复出计划:

  2010年7月,张柏芝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确认将接拍尔冬升新片,时隔四年再度复出。此后,张柏芝开始陆续出席公开活动,包括携子为周星驰打造的动画片《长江七号爱地球》站台等。同年,张柏芝陆续接拍《极速天使》、《杨门女将》、《最强喜事》等电影,2011年重回大银幕。

  复出前景:

  张柏芝在历经结婚生子后,已洗尽铅华,气质更上一层。虽然经过了“艳照门”风波,但在期间表现出来率性、勇敢,得到了大众的钦佩。这些举动为张柏芝个人形象加了不少分。再加上香港电影圈已经多时无新鲜血液补充,实力与美貌均为同年龄段甚至后辈女演员中的佼佼者,张柏芝的重返银幕,可谓是业内众望所归。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梁洛施复出之路扑朔迷离
梁洛施复出之路扑朔迷离

  三号归隐女星:梁洛施

  归隐理由:合约纠纷、生子

    归隐时间:2008-至今

  2008年3月27日,梁洛施与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发生合约纠纷,同时与富豪李泽楷交往。继而与英皇公司展开解约官司,纠缠半年后双方协议解约,此后梁洛施一直深居简出,2009年4月底,不到21岁的梁洛施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2010年六月底,梁洛施于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荣升为三个儿子的妈妈。

  复出计划:暂无

  复出前景:

  在这个香港演艺圈严重青黄不接的年代,梁洛施曾被视为新一代香港女星中潜力最大的希望之星。但她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了李小超人背后的女人、李家未来继承人的母亲,且暂时无复出的计划。实事求是的说,如果梁洛施回归电影界,以她的相貌和演技潜力,重新夺得一席之地并不是问题,况且她今年也仅有23岁,完全可以大有作为。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赵薇产后为复出铺路
赵薇产后为复出铺路

  四号归隐女星:赵薇

  归隐理由:结婚生子

    归隐时间:2010年

  2010年初,赵薇在内地宣传完毕《花木兰》之后便“人间蒸发”,同时缺席了该片在香港、台湾、东南亚各国及《锦衣卫》整部影片全亚洲的所有宣传活动。4月,赵薇在新加坡诞下一女,同时对外宣布了早前已与富商黄有龙成婚的信息。虽然自6月担任上海电影节评委后,赵薇已陆续公开亮相,并出席各式活动,但一年来并无新作上映。

  复出计划:

  赵薇2010年下半年的工作以准备即将拍摄的两部电影及毕业导演作品为主,并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做广告和代言。较为可靠的消息是,她在2011年春节后和自己的同学好友黄晓明携手合作拍摄新电影《时空地道》,另外据传赵薇也将出演韩国导演郭在容的新作《富春山居图》。

  复出前景:

  作为国内一线顶级女星,赵薇的动态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去年赵薇闪电结婚生子叫不少人感到错愕,虽然此后有各种赵薇复出拍摄影视剧的传闻,但实际上最靠谱的仅有如上文两部。但赵薇的粉丝群一向强大而忠诚,其本人的大众接受度又一向很高,工作态度和作品质量也有目共睹,2011年的复出作品推出后,也理应收到如以往般的追捧。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黎姿似乎专心相夫教子
黎姿似乎专心相夫教子

  五号归隐女星:黎姿

  归隐理由:照顾家庭、结婚生子

    归隐时间:2008年10月—至今

  2008年10月20日,黎姿在新戏《珠光宝气》上档之际,以“照顾车祸的弟弟黎婴”为由,突然宣布退出闯荡23年的演艺圈。随后,黎姿与富商马廷强成婚。2010年7月,黎姿产下双胞胎女儿,生活也转以照顾家庭为重心。

  复出计划:暂无

  复出前景:

  黎姿本人曾坦言,她在演艺圈闯荡超过二十年,早已尝尽人间冷暖,疲倦之意溢于言表,加上弟弟黎婴在遭遇严重车祸需要人照顾,马廷强又始终情深意重对黎姿百般呵护,在事业巅峰期选择退出相信是黎姿深思熟虑的结果,而且女儿尚小,短期内应该并不复出打算。但其多年积累下的粉丝仍然忠心,TVB方面据传也热切盼望黎姿复出拍戏,广告商更开出高额酬劳,复出后继续名利双收也并非可能。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张曼玉复出雷声大雨点小
张曼玉复出雷声大雨点小

  六号归隐女星:张曼玉

  归隐理由:享受生活

    归隐时间:2004——至今

  自2004年的《Clean》之后,张曼玉从此基本处于息影状态,并谢绝了大量影片邀约。此后积极参与了一些公益慈善活动,并参与一些品牌的代言。2008年底,张曼玉宣布将客串演出昆汀•塔伦蒂诺的影片《无耻混蛋》里的一个小角色,然而受限于片长,张曼玉的戏份最终被全部剪掉。2010年初的《全城热恋》中也曾短暂出镜客串,不过此后也并未有主演的新作继续推出。

  复出计划:

  近日传出张曼玉与外籍建筑师男友的姐弟恋完结,内情如何尚且扑朔迷离。不过,她近日确有静极思动的举动,除有传二月会拍摄周星驰的《新大话西游》外,周星驰公司正另为她量身订造开拍一部女性电影,而张曼玉在欧美的知名度,也令张艺谋感兴趣,传闻大导欲邀她合作,记者致电张曼玉好友Melvin问到她的工作安排,他表示暂不清楚,前景如何,仍是未知数。

  复出前景:

  虽然息影多年,但张曼玉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犹存,一旦真的计划复出,新片邀约应该不成问题。《全城热恋》的短暂客串也可看出张曼玉的状态依然不错,相信仍然能够适应娱乐生活。但是近年来张曼玉似乎更热衷于享受平凡人的生活,对剧本等也颇为挑剔,能否真的如传闻般全面归来,应该也不尽然。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钟楚红复出备受期待
钟楚红复出备受期待

  七号归隐女星:钟楚红

  归隐理由:婚姻

    归隐时间:1994年——至今

  1991年12月10日,钟楚红与朱家鼎在美国罗德岛州圣百兰天主教教堂举行婚礼,两人协议不生育。1994年,钟楚红正式息影。2007年8月24日,朱家鼎因食道癌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钟楚红转而忙于处理亡夫生前事业,积极走出阴霾,生活重新出发。

  复出计划:

  2009年6月,钟楚红获邀成为某护肤品牌代言人,此后红姑开始出席一些商业活动。也曾消息指出徐克计划力邀钟楚红与林青霞共同拍摄其新片。红姑本人则对此不置可否。今年一月,钟楚红再度被香港媒体追问何时复出拍戏,她表示喜欢过悠闲生活,暂无意复出。

  复出前景:

  钟楚红近年来生活的重心已经转向公益事业,经历丧夫之痛后,经过数年调试,被媒体认为已经日渐走出了阴霾,重新开始享受人生。虽然在香港知名导演中,红姑还是那个银幕性感女神,但年轻一辈观众对此已无认知。加上钟楚红自己表示更愿意悠闲度日,估计复归拍戏无望。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尽管很多人期盼,但林青霞暂时没有复出打算
尽管很多人期盼,但林青霞暂时没有复出打算

  八号归隐女星:林青霞

  归隐原因:结婚生子

    归隐时间:1994——至今

  1994年,林青霞正式嫁给商人邢李原,1996年生下长女邢爱林,2001年生下次女邢言爱。婚姻家庭生活稳定至今。

  复出计划:

  林青霞在结婚之后淡出演艺圈,息影至今。除2008年因《东邪西毒•终极版》出席过若干宣传活动,并在当年底金马奖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几年间出席公开活动寥寥无几。林青霞表示如有合适剧本,将会为电影复出,另有消息指徐克及王家卫均力邀其拍片,可惜只听楼梯响,并未真正见人下来。

  复出前景:

  息影十数年来,林青霞已经以家庭生活为重心。其从影的二十年来,创造的成绩可谓辉煌,已无遗憾和牵挂。固然王家卫等名导仍然对其魂牵梦绕,但年已近六十的她,其态度已完全无意复出接拍电影,如果日后重现银幕,相信也是以客串为主。

  复出靠谱指数:★ 复出前景指数:★★★ 复出期待指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