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 赵本山调侃冯小刚“长得惨”

来源:四川新闻网-绵阳日报
2011年01月24日20:24

  近日举行的“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上,赵本山、葛优 、范冰冰、刘烨、王学圻、海清、吴秀波等人携奖而归。《让子弹飞》(以下简称“子弹”)在票房将破7亿的当下,成为最大的赢家,包揽“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两项殊荣,姜文 与葛优一举摘获“年度卓越贡献奖”和“年度男演员”奖。作为《唐山大地震》的代表,徐帆 获得“年度女演员”的荣誉,领奖时她表示“特别感谢冯小刚 5年前给我一个孩子”。

  正在忙于央视春晚排练的赵本山虽然日前确定了作品,但一直没有亮相彩排。他的出现成为全场最大惊喜,给徐帆颁奖时称“颁给冯小刚的徐帆”,还不忘调侃冯小刚的才气与长相。“我看电影很少哭,但我看了《唐山大地震》哭了,后来我见到冯导本人就更哭了,因为他长得也挺惨的。”但他又夸奖其“才气不在貌相”,上帝给了他那样一张脸,又给了他那么多才气和智慧,警告徐帆别让别人抢走了。

  “子弹”汇聚“给力”观众

  姜文:电影界很多人不如观众有才

  近日姜文携主创在北京举行“团拜”。出品人马珂现场透露目前观影人次已经创新纪录地突破1800万,遥遥领先于《唐山大地震》上映60天时的总人次。21日凌晨不完全统计票房已达6.6亿,当“子弹”飞过春节时中国华语电影将迈入7亿时代。面对全国“子弹迷”的“现场膜拜”,姜文直言“电影界有很多人都不如这些观众有才”,葛优则自谦为“打工仔”,捧姜文为“工头”。10位全国各地前来“膜拜”的观众都很“给力”,其中一位来自成都的观众狠夸姜文,姜文不得不请片中“老七”兼编剧出来PK,并扬言如果说不过观众,就不让他当续集的编剧。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