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海清吴秀波年末获双奖 海清想过个安心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24日20:15

   日前,内地当红明星海清、吴秀波一起现身“搜狐冬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其主演的电视剧《黎明之前》凭借超高的人气成为冬季盛典的最大赢家,一剧包揽多项大奖,主演吴秀波更是众望所归摘得最佳男演员称号,海清则获得最佳号召力女演员奖。

  在盛典当天,电视剧《黎明之前》不负众望成了最大赢家,获得了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面对剧组的“大丰收”,站在奖台上的吴秀波颇有感慨,连连说,“都快成《黎明》专场了”。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后,吴秀波更成了记者追问的焦点。由电视剧而被观众熟悉,到现在的大红大紫,吴秀波未来的星途一直备受粉丝关注,当被问到是否会涉足大银幕时,吴秀波只是说:“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想法,只想先休养一段。”而在记者追问对电影有什么要求时,吴秀波只是说:“看档期,看剧本,如果好就接。这还很遥远,再说吧。”

  相比吴秀波一向寡言的性格,一同接受颁奖的海清则显得大方得多,海清坦言最近一直在为春晚忙碌,拍戏的事还是先放一放。当被问起新年愿望时,海清说:“把春晚的节目准备好,然后想要安心自在地过一个年,希望能在家多陪陪家人。”

  除了在冬季电视剧盛典上有所收获,在当日晚上的“帅·真2010搜狐娱乐盛典”上吴秀波和海清一样成为全场焦点,两人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电视面孔奖。在电影颁奖环节,《让子弹飞》也凭借超高人气成为当晚的焦点,一举拿下最佳电影作品奖,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

  记者 谢云深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