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举行 《让子弹飞》成大赢家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24日19:33

  赵本山、葛优、范冰冰、海清、吴秀波、侯佩岑等百余位明星艺人到场,崔永元、贾樟柯、王小帅等影视制作人也纷纷助阵,昨晚,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让子弹飞》在票房将破7亿的当下,成为昨晚的最大赢家,包揽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两项殊荣,姜文、葛优也分别摘获年度卓越贡献和年度男演员奖;在婚姻家庭类剧集方面卓有建树的“媳妇专业户”海清和因谍战片《黎明之前》中出色表演而走红的吴秀波,成为2010年度电视最出色的两张面孔,他们在接下来的2011年也将有更多的合作,此次分获年度电视面孔(男/女)荣誉……

  “推新”已成为搜狐娱乐的特色,昨晚窦骁、周冬雨、张馨予、李沁、杨洋等10位年度New Face新人也亮相盛典,此外,年度新锐电影导演、年度新锐电影编剧、年度新锐电视节目等全部21项荣誉也在本次盛典上一一颁出。演员刘烨的奖最潮,主办方特别授予他“搜狐微博先生”的称号。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