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刘烨当选“微博先生” 考虑公布儿子照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9:29

  前晚,2010年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赵本山、葛优、徐帆等大腕悉数出席,满场星光熠熠。影帝葛优夺得“年度男演员”大奖,被网友们封为“得奖专业户”。

  本次盛典是对整个娱乐圈的一次大盘点,得奖明星基本上都是2010年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颁奖现场,葛优感谢了支持他的观众:“我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东西给你们,我得奖才得得舒坦!”而“年度电影面孔”由范冰冰和王学圻获得。

  两部华语大片《唐山大地震》和《让子弹飞》瓜分了重要荣誉———《唐山大地震》获封“2010年度热门影视剧”,徐帆则成为“年度女演员”。《让子弹飞》则摘得了“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两项荣誉。

  “年度新面孔”窦骁、周冬雨、李沁、杨洋、杨烁、黄轩、张默、张博、张馨予、林鹏一同亮相年度盛典的舞台,让人看到了2011年的新希望。有意思的是,刘烨被选为“微博先生”,开微博仅三个月的他,粉丝数已经超过了80万。刘烨笑称如果粉丝数过百万后,会考虑在微博“公布儿子照片”。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