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葛优徐帆获年度演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诸葛漪
2011年01月24日18:53

  本报讯 (记者 诸葛漪)搜狐娱乐年度盛典20日举行,22项荣誉让不少年度颁奖礼的常客再次出现。

  两部过亿作品《唐山大地震》和《让子弹飞》“瓜分”重要荣誉:《唐山大地震》获得了“搜狗输入法2010年度热门影视剧”荣誉,徐帆则获得年度女演员的荣誉。 《让子弹飞》摘得“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荣誉,出品方不亦乐乎总经理马珂在接过荣誉奖杯时,引用了电影里的一句台词:公平,公平,还是公平。

  《媳妇的美好时代》和《黎明之前》则是今年统治荧屏的两部作品。不过,两部电视剧背后都有一个名字:刘江。搜狐视频年度影响力作品授予了刘江的 《媳妇的美好时代》,他还同时获得年度新锐电视导演。新版《三国演义》获得“搜狗输入法2010年度热门影视剧”荣誉。

  2010年,搜狐娱乐发起了 “推新运动”。获得年度新面孔的窦骁、周冬雨、李沁、杨洋、杨烁、黄轩、张默、张博、张馨予、林鹏一同亮相年度盛典的舞台。业已成名的娱乐圈“老人”也凭借自己的表现,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葛优一人三部戏,挑起贺岁档大梁,摘得年度男演员。姜文贡献了电影圈2010年最大的惊喜,摘得年度卓越贡献荣誉;亚洲电影大奖影帝王学圻和东京影后范冰冰成为年度电影面孔的获得者;年度电视面孔则授予了荧屏情侣吴秀波、海清。刘烨获得了“微博先生”的称号,在搜狐开微博仅三个月的刘烨,粉丝数已经超过了80万,刘烨笑称,正在考虑粉丝数过百万后“公布儿子照片”的提议。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