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莎拉•布莱曼、赵本山确定出席湖南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孙帅
2011年01月24日18:20

  1月27日,湖南卫视将推出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将围绕“快乐一家人”的主题展开。为了体现这一主题,导演组不仅邀请到小品王赵本山,就连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也将倾情加盟。两位大腕将参演湖南卫视春晚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吊足了广大观众的胃口。日前,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已经传出消息,赵本山和莎拉•布莱曼确定出席。

  莎拉•布莱曼25日抵长沙或与张也合唱《茉莉花》

  湖南卫视2011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这次芒果春晚的脚步继续迈向国际,邀请到天后莎拉•布莱曼加盟。莎拉•布莱曼是英国跨界音乐女高音歌手和演员,曾两次参与奥运会的演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与何塞•卡雷拉斯演唱了《永远的朋友》,2008年与中国歌手刘欢同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

  记者致电导演组,确定天后莎拉•布莱曼一行4人将于25日抵达长沙,导演组还爆料,莎拉•布莱曼最喜欢的歌手是张也,最喜欢的中国歌曲是《茉莉花》。当记者问到莎拉•布莱曼会不会与张也搭档演唱《茉莉花》时,导演组对此表示,具体歌曲还需进一步策划。

  赵本山携徒弟“相亲” 13人团队亮相芒果春晚

  赵本山的小品传达出来的都是草根阶层的故事,其草根的气质和搞笑的氛围跟芒果舞台十分契合。芒果春晚导演组也正是看中赵家班草根与搞笑的气质。

  赵本山也十分重视芒果春晚,《乡村爱情》系列里的男女老少齐出马,给足了芒果春晚面子。据悉,小品主要讲述了这些村里人的情感问题。不过为了契合湖南卫视的定位,小品的背景被定为“湖南卫视的相亲栏目因为有象牙山村的人报名,所以栏目组要到象牙山选人”,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好玩的故事。

  除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外,还有王小利、唐鉴军、于月仙、吴云飞、毕畅、吴一迪等13人加盟演出。为了演好这个小品,赵本山准备把徒弟和本山传媒的演员们召集到北京排练。相信在小年夜的芒果春晚上,观众们能收获无数的快乐。

  李宇春领衔群星加盟 芒果春晚星光熠熠

  据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介绍,在此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有良好表现的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加盟芒果春晚。除此之外,还有张杰魏晨、李炜、朱梓骁及天娱群星、周笔畅,再加上大兵、奇志、赵卫国、雷佳,芒果春晚阵容简直是星光熠熠。

  而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和国内小品王赵本山的加盟更为芒果春晚添彩,一个国际最顶尖的天后,一个国内最顶尖的小品王;一个最洋,一个最土。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于1月27日直播的芒果春晚。

  天津 由民营剧团担纲的“电视春晚”将播出

  据新华社电 天津市完全由民营剧团担纲的“电视春晚”21日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录制完成,将于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晚会由天津市13家优秀民营剧团演出,共计17个节目,节目形式有京剧、评剧、越剧、昆曲、河北梆子、相声、舞蹈、魔术等。

  近年来,天津市民营剧团的发展势头良好,涌现出了如刘荣升京剧团、哈哈笑艺术团、黑骏马艺术团等近百家民营艺术剧团。本台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就是由其中最优秀的民营剧团参演,所有节目均是常演不衰并特为此次晚会进行了修改与调整的艺术精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