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自曝爱张学友 安以轩重申不爱汪小菲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5:20
舒淇与安以轩
舒淇与安以轩

舒淇自曝爱张学友
舒淇自曝爱张学友

   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2》近日在台湾公映,片中女主角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连上多个台湾电视访谈节目做宣传。在《SS小燕之夜》接受主持人张小燕的专访时,舒淇自爆曾幻想过与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生活,安以轩则希望将来能找到一个会剥虾给她吃的男人。

  在节目中,舒淇与安以轩都自称目前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态是空白。常在电影里谈恋爱的舒淇,表示依然喜欢“被电到”的感觉,还自爆之前拍张学友的MV时曾被对方“电到过”,而小时候做梦也曾梦到和张学友“手拖手逛街,生活在一起”。对此,主持人张小燕暧昧地调侃她:“原来你喜欢四大天王里的那个人是张学友,我们都弄错了!”

  安以轩则自爆在家是个大小姐,“我说我要吃水果,妈妈端出来的葡萄就是已经剥好皮的”。舒淇在旁一听,冷冷地说:“那皮才是有营养的。”让全场大笑。安以轩依然憧憬地说:“如果谈恋爱,我也要找个会剥虾给我吃的男人!”舒淇则继续挖苦她说:“该不会连奇异果都要叫人家帮你把籽去掉吧!”

  前日,舒淇与安以轩又一同上《康熙来了》接受采访。面对主持人小S,安以轩难免要被问及“大小恋”的来龙去脉。对于安以轩被媒体传说“暗恋”汪小菲,小S为她抱屈大喊“你好衰(倒霉)!”安以轩透露,刚开始完全没刻意要介绍大S和汪小菲认识,没想到两人居然来电。对于被指暗恋汪小菲,安以轩大喊冤枉:“我跟汪小菲认识五年,我们是哥儿们,即使汪小菲没跟大S在一起,我们也不会在一起!”她表示很怕引来误会:“现在我即使不舒服也不要人家搀扶我,因为怕又被别人说我‘受情伤’;但如果我开心大笑,又会被误解为强颜欢笑……”(葱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