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叛女》热播 赵滨演反派备受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5:16
赵滨饰演反派人物尹子廉
赵滨饰演反派人物尹子廉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叛女》目前正在西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内地实力派演员赵滨在剧中饰演反一尹子廉,由于把这个反派人物演绎得太真实了,赵滨在片场“屡遭唾弃”。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九九归一》、《手心手背》、《新刀马旦》等热播电视剧的实力导演李家琦和首执导筒的资深摄像马小鸣联合执导。该剧以官宦之女润格的身世之谜和曲折的命运为主线,围绕国宝“毛公鼎”的争夺,江放、奎啸龙、奎啸虎、尹敬贤、尹子廉、托老五等剧中人物一一登场,利益的交织、矛盾的交错、情感的交融,既揭露了人性的丑陋,也展示了爱情的凄美。

  赵滨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尹子廉。由于赵滨把尹子廉这个反派人物演绎的太真实太到位了,拍摄《叛女》时,赵滨在片场没少“吃亏受罪”。在拍摄一场尹子廉试图强暴女主角润格的戏时,由于双方都太入戏了,动作一大赵滨的头发竟被润格的饰演者王然拽掉很多。这场戏拍摄结束后,现场还留着一些赵滨的头发,剧组的工作人员不禁安慰赵滨,他却不以为然道:“为了拍戏掉点头发算什么。”

  在拍摄一场尹子廉拿着枪要杀自己父亲的戏时,监视器前的王思懿看到赵滨的表演忍不住发出感慨:你要是我儿子我就杀了你。可见赵滨把这个反派人物刻画的多么活灵活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