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怪侠一枝梅》台湾告捷 霍建华刘诗诗人气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30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打造的新概念武侠《怪侠一枝梅》近来成为荧屏热点和网络热剧,剧集独具一格的魅力为荧屏增加了一抹亮色,仅在内地播出反响惊人,在台湾“中视”播出也同样大获好评,收视飘红。剧集大获好评,剧中主演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也十分开心,虽然两人因在内地拍戏不能前往台湾与观众见面,但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也是对观众的最好回报。

霍建华饰潇洒不羁的大侠离歌笑
霍建华饰潇洒不羁的大侠离歌笑

  “怪侠”正对年轻人胃口

  清新亮眼的偶像阵容、酷帅给力的武打场面以及加入漫画等诸多创新,《怪侠一枝梅》依旧牢牢抓住年轻人的眼光。剧中颇多经典台词也引起不小反响,广为传播。唐人电影制作的古装剧一向颇受欢迎,从奇幻类题材的《聊斋》、《仙剑奇侠传三》到女性传奇题材的《天涯织女》等,在台湾播出时都收视傲人。此次《怪侠一枝梅》也不例外,以四人“一枝梅”组合,单元剧的形式,为观众奉上了一出开年给力大戏,在一片家长里短中杀出血路,牢牢占据年轻人的目光,收视节节上升,在同类剧集中居于首位。

刘诗诗饰外表冷傲、内心善良的神偷燕三娘
刘诗诗饰外表冷傲、内心善良的神偷燕三娘

  霍建华刘诗诗情侣档受欢迎

  霍建华与刘诗诗两人合作默契、外形登对,情侣组合颇为清新亮眼。两人已属二次合作,但上次在《仙剑奇侠传三》中两人对手戏不多,此次《怪侠一枝梅》中弥补遗憾,离歌笑与燕三娘两人从团队作案的默契拍档,到携手行走江湖的侠侣,上演一出武侠传奇。

  颇受观众喜爱的台湾演员霍建华自04年转战内地起,一直持续改变自己,远离“纯偶像”的头衔,多部电视剧均备受年轻人追捧,此次《怪侠一枝梅》在台湾播出,也让观众大为惊喜。而女主角刘诗诗则是内地小花旦中新锐人物,之前担纲演出的女性传奇剧《天涯织女》在台湾播出时也是大获好评,此次在《怪侠一枝梅》中,刘诗诗饰演的燕三娘,与之前的角色形象大相径庭,酷帅有型、清冷傲人,反而颇受现代白领女性欢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