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热播 沈泰演绎别样“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04
《爱情有点蓝》沈泰形象帅气
《爱情有点蓝》沈泰形象帅气

沈泰《爱情有点蓝》
沈泰《爱情有点蓝》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著名导演何丽萍执导的80集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目前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实力小生沈泰,此次出演一位善良且真挚的别样“富二代”马元恺,帅气形象和出色表演令观众眼前一亮。

  曾在《错爱》、《敌营十八年2》等诸多影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实力演员沈泰,在本剧中饰演一个“富二代”马元恺,非常善良,阳光和真挚。沈泰表示,自己很喜欢元恺的这份真,对父母真,对哥们真,对感情真。"富二代"是个中性词,因为没有人能选择自己的出身。“富二代”是生长在衣食无忧环境中的孩子,他们往往心地单纯,做事功利性不强,愿意尊从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对于此次参与拍摄该剧,沈泰表示十分开心。因为此次他所饰演元恺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内心矛盾冲突严重,在有挑战的同时也充满了看点。

  《爱情有点蓝》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出品,该剧融入了时下很多流行元素,包括富二代、姐弟恋、婚外恋、三角恋等比较受关注的问题。该剧由窦智孔、戴君竹、沈泰、况明洁、杨明娜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以追求真爱是人生最美好的永恒为主题,堪称一部“成年人的偶像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