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亦桐谈“闪婚”当道 称自己不适合速食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29
郑亦桐(资料图)
郑亦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秒钟可以爱上一个人; 5分钟可以谈一场恋爱;7小时就可以确定终身伴侣……,“闪婚”成了未婚年轻人的一种时尚,近日,“百变女郎”郑亦桐做客国内某节目,与现场嘉宾畅谈“闪婚”当道,并明确表明自己不适合这种速食婚姻。

  郑亦桐表示,在自己看来,婚姻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不是你说“我们结婚吧”,我回答“好啊”,两个人就去结婚了。当然也有人认为感觉来了,就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但两个人婚后的“磨合”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适应期,有结果调查显示,“一见钟情”式的婚姻成功率只有10%左右。自己在婚姻方面的观念还是传统的中国式,对待感情相对理性,一定要了解对方的全部,也会让对方了解自己的全部,彼此好的坏的都能包容、理解、接受,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

  日前,由郑亦桐领衔主演的《聊斋三》正在广东、四川、山东三大卫视热播,其中郑亦桐涉及不少感情戏份,颇为好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