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巨星秀》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主创齐聚 韩红献唱姚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27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22日(周六)晚21:35分,电影版《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肖剑、王磊等齐聚北京卫视《巨星秀》和“腐竹”们共庆“同福客栈重开张”,带领大家玩转同福客栈!时隔多年,老友们齐聚一堂,是什么样的爆料让闫妮、姚晨无法招架现场笑声连连?节目现场姚晨、沙溢、肖剑大秀歌技,谁又会拔得头筹?韩红首次演唱自己作词作曲的电影版主题曲为何让姚晨、闫妮热泪盈眶?

  姚晨赞闫妮是3D演员

  当天闫妮短发配以黑色亮片短裙、姚晨长发搭衬白纱露腿长裙,两位主演在装束上颇有一些“时尚大PK”的意味。谈及自己5年间从“佟湘玉”到“时尚女郎”的惊人变化,闫妮表示,“每个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自己这些造型都挺好看的。”姚晨则称赞对方“是3D演员,无论什么阶段都很立体。”而对自己从“灰姑娘”到“时尚巨星”的蜕变,姚晨则表示,“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怎么会摆POSE!”

  沙溢肖剑 现场飙歌PK众星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演员沙溢的一首蒙古歌曲震惊全场,令电影主创和现场观众惊叹不已!一向风趣幽默的肖剑也向广大喜欢他的影迷爆出一个大料,他要准备求婚了!还于节目现场向观众朋友们征集新奇又符合他的求婚ID。在被问及是否会唱歌求婚时,肖剑更敢自称麦霸,而且是民族歌曲专业户。在主持人怂恿下,清唱一曲《母亲》,专业级别的实力绝对震撼!

  韩红现场完美演绎 姚晨落泪

  在压轴主题曲环节,韩红与导演尚敬也聊起了关于主题曲创作的趣事,由于两位都是四川人,据韩红讲,当初尚导找她约歌时候一开口就是四川话,让她倍感亲切,加上自己本身很喜欢电视剧《武林外传》,于是欣然答应。观影后一个晚上就成稿,让尚导对韩红的才华赞不绝口。现场韩红也演绎了这首歌曲,歌坛大姐的现场实力令观众数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大气的交响配乐和韩红的高亢嗓音相得益彰,配合上电影版的剧情感人至深。一曲唱毕,姚晨落泪。

  更多内幕展示,更多解密,尽在2011年1月22日21点35分北京卫视《巨星秀》之“玩转同福客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