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魅力版纳•景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15

  搜狐娱乐讯 本期《欢乐中国行》将带您走进遥远而神秘的地方,那里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绿色天堂,有北回归线上唯一的一块绿洲,它被人们称为“黎明之城”,那就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景洪市。晚会在当地基诺族的传统民族表演——基诺大鼓中拉开了序幕。

  文章品美食

  景洪依靠着绿水青山,人们利用自己的智慧因地制宜地创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天然饮食文化。嘉宾文章有幸品尝了一道高蛋白的菜肴,看上去味道还不错。听说这道菜的原料长大后会蜇人的,这是什么呢?

  李玉刚学跳舞

  景洪市位于云南南部,素有“东方多瑙河”美誉的澜沧江穿流而过,途径中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连结了少数民族以及亚洲六国人们的友谊。嘉宾李玉刚带着任务欣赏了《六国舞蹈》,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主持人董卿给李玉刚提出了问题,看他能不能分别把六个国家答对。答完问题,李玉刚还即兴学习了泰国舞蹈,还真是有模有样。

  胡彦斌比赛穿“筒裙”

  本期节目中嘉宾胡彦斌和在版纳旅游的选手来了一场时空对抗赛。比赛内容就是看谁能在规定的时间内给傣族姑娘穿上筒裙。宽大的筒裙,怎么能合体的穿在身上,胡彦斌虽然获胜,但是傣族姑娘的一句话引起笑声一片。

  满江PK董卿竹竿舞

  哈尼族,是西双版纳景洪市的第二大少数民族。最早哈尼人是择山而居,因为常有野兽来袭,所以聪明的哈尼人就用竹竿来驱赶野兽,久而久之,就发展成了今天的竹竿舞了。董卿和嘉宾满江看完竹竿舞,也跃跃欲试地过了把瘾,那真是惊险连连,董卿差点被夹到脚。

  本期到场嘉宾有:王蓉、文章、陈涓、汤灿、李玉刚、傅琰东、张瑶、胡彦斌、姚贝娜、沙宝亮、关牧村、满江、曲比阿乌等,好歌不停,精彩不断,敬请收看:《欢乐中国行——魅力版纳•景洪》,2010年1月24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