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江西发布会 曹璐演绎英雄士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0:53
曹璐演绎英雄士兵
曹璐演绎英雄士兵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大型史诗电影《吴运铎》(暂名)在江西新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生代演员曹璐在片中饰演吴运铎的战友小顺子,虽未像吴运铎一样留名青史,但他却和吴运铎一样为我国的兵工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实力新秀曹璐,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在孔笙导演的电视剧《风车》,还是刘惠宁导演的热播剧《人间情缘》,再或者是王文龙导演的电影《风筝》中都不乏曹璐的精彩演绎。经过这些角色的历练,曹璐逐渐成长,演技也日趋成熟和醇厚,且备受各方的肯定。2010年曹璐参演余淳导演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作为新生代演员他收放自如恰到好处的表演又一次得到了各方的肯定。

  电影《吴运铎》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执导,故事围绕“中国保尔“吴运铎展开,讲述了在异常艰险的战争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曹璐在影片中饰演兵工战士小顺子,他无畏艰险追随在吴运铎左右,是吴运铎最有力的左膀右臂。在一次排弹任务中,他为了吴运铎、为了国家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记者在新闻发布会获悉,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该片将在2011年7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