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痛哭公开谢罪 正式宣布协议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0:28
2009年1月在明治神宫举行婚礼的泽尻夫妇
2009年1月在明治神宫举行婚礼的泽尻夫妇

记者会上数度落泪的泽尻
记者会上数度落泪的泽尻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1月23日下午出席了所代言的美容品牌高野友梨主办的选美活动后,约

  5点50分许在高野友梨的陪同下,举行了“近况报告会”。席间,她首次承认正在与丈夫高城刚协议离婚“两人在西班牙经过三个月的时间,双方都同意离婚了。等到离婚正式成立的时候,再和大家报告”。英龙华在媒体前痛哭不已,表示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原谅“恢复大家对我的信赖”,早日在日本艺能界复出。

  英龙华承认去年3月在西班牙成立了个人事务所并就任社长,但去年12月3日离任,现在建立的新事务所地点同样在西班牙,为此她解释道:“西班牙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私人而言,我想在这边生活”。当天记者会上,也出现了艾回公司的关系者的身影,对于是否和艾回继续谈日本的经纪合约问题,她表示自己现在完成没有立场去要求些什么,“让命运去决定吧”,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与艾回签约。

  英龙华解释之所以决定本月突然回国是因为“去年9月,我在精神和身体方面都达成了(承受压力)的极限,自私地(抛下一切)到了西班牙,这次回来是想向因为我的事情而遭到困扰的关系者谢罪”。她透露去西班牙谈离婚也是丈夫的要求,更首次承认去年“自私地想快点离婚,对他做出了诽谤等失礼的行为,为此我正在深刻地反省中”。至于今后的事业打算“现在这个阶段完全没有计划,但自己作为一名女优想拍戏的心情从来没有变更过”,“我知道这条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会一个一个地去填补这些‘信任深沟’,恢复大家对我的信任,如果能得到新的机会,我会尽全力去做好”。目前,英龙华也在和高野友梨方面调整合约的相关事宜,有望在该品牌2月28日举行的新广告发布会上正式和记者谈具体的问题。(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