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陈紫函收到“神秘礼物” 与吴秀波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09:32
陈紫函收到神秘礼物
陈紫函收到神秘礼物

辛柏青 陈紫函 吴秀波
辛柏青 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 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开年大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由陈紫函、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实力派明星主演,一登陆安徽卫视便广受好评。剧中陈紫函与吴秀波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戏里戏外感情深厚。

  此次是吴秀波与陈紫函的首度合作,陈紫函对于吴秀波最初的映象来自与导演的一句介绍:“他是一个在很多小戏里演一些大角色,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在实际拍摄中,吴秀波“不上妆”的个人习惯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吴秀波向她解释说:“很多时候人最自然的表情,最无顾忌的表演,会因为上了妆而有所损失。”对于艺术执着的追求给陈紫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陈紫函也大赞吴秀波的幽默和细心,吴秀波就曾送给她一份很有新意的“神秘礼物”,是一张将很多优美经典的曲目汇总起来的碟盘,可以放在车子里欣赏。令陈紫函大为感动。而因为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的默契合作,两人也纷纷透露希望能有再度合作的机会。

  该戏通过描写上海老城区老式里弄厢房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练。剧中陈紫函饰演大院子女“李小娜”与吴秀波做起发小,在吴秀波饰演的“黄爱国”的介绍下与辛柏青饰演的“马鸣”结为夫妻。剧中辛柏青饰演的“马鸣”从政、吴秀波饰演的“黄爱国”经商,两位老同学之间因为立场的不同不断产生分歧,而陈紫函饰演的“李小娜”则夹在两个男人的战争中处于两难境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