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男星争相耍娘 唐尼弗兰克女装妖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08:37
詹姆斯-弗兰克办金发美妞
詹姆斯-弗兰克办金发美妞

小罗伯特-唐尼女装
小罗伯特-唐尼女装

  1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争相耍“娘”,“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穿女装、画浓妆,在新片《福尔摩斯2》(Sherlock Holmes 2)搞笑;詹姆斯-弗兰克(James Franco)则戴金色假发出席日舞影展,宣传他的新片《三人行番外篇》(Three's Company: The Drama,暂译)。

  小罗伯特-唐尼续摊饰演英国神探“福尔摩斯”,扮女装桥段引人发噱。他说:“这是我的点子。”媒体夸他是辣妹,他谦称:“还可以啦。”在《蜘蛛人》片中从蜘蛛人好友变反派的弗兰克,事业起飞,被看好以《127小时》角逐奥斯卡影帝,并受邀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他昨到日舞影展打片,变身金发妞,妖娇模样让人捧腹。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