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拍戏意外被刀劈伤脸 谢霆锋短信慰妻(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4日02:42
张柏芝北京出席活动时,用头发掩盖了右脸
张柏芝北京出席活动时,用头发掩盖了右脸

  华商报1月24日讯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于内蒙古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但在一场与敌兵对打的场面中,武师不慎挥刀误中她的右边面颊,剧痛难忍!难怪她第一时间想到:“会不会毁容?”剧组人员非常担心,导演陈勋奇还想送她入医院,但她因不想拖延拍摄而坚持开工,怕面颊会慢慢出现瘀肿,往后不能继续拍摄。

  张柏芝拍毕后返回化妆车,同片演员兼柏芝好友叶佩雯看见她的伤势即吓得哭起来!郑佩佩知道柏芝受伤,随即过来慰问,令柏芝十分感动。身在香港的霆锋看到柏芝受伤的照片,也向老婆发短信安慰:“希望是特技化妆!”

  张柏芝昨天到北京出席品牌活动,为免一脸瘀肿上阵,她笑言要化妆师帮忙找紫色晚装再配特别紫妆,真是调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