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图集

《隐婚男女》情人节档期上映 刘若英变身工作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9:24
刘若英 (资料图)
刘若英 (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1月23日报道 继张一白的《将爱》锁定2月14日上映之后,由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博客)、庾澄庆秦岚主演,叶念琛执导的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也宣布加入了情人节档期的角逐,而该片的两位主角刘若英和陈奕迅也正好与《将爱》的两位主角徐静蕾李亚鹏形成正面PK。

  《杜拉拉升职记》让“文艺女青年”徐静蕾成功地完成了她商业化的蜕变。其实《天下无贼》中刘若英也已经开始从“文艺女青年”向商业大片市场发力,可惜因意外受伤停止了步伐。据悉,在《隐婚男女》中,刘若英完全卸下了她的文艺范儿,大胆出位地饰演一个职场女魔头。外人眼里她是一名冷若冰霜的工作狂,实际上她只是浸泡在爱情的阴影中无法自拔。刘若英饰演的这个角色也是当下职场一个缩影,是无数不敢面对爱情的职场女性精英的代表。

  《隐婚男女》和《将爱》情人节档期的角逐,某种程度上也是陈奕迅和李亚鹏这两位娱乐圈好男人的PK。陈奕迅此番出演《隐婚男女》男一号崔民国,他对白冰饰演的妻子无微不至,为了婚房还贷,他跳槽去了薪金翻倍的香水公司,本想让生活更美好,不想换来的却是“隐婚的代价”。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