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被问“说谎天王” 冷嘲媒体旧话重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3:09
《新少林寺》台湾上映,刘德华少不了表演功夫
《新少林寺》台湾上映,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少不了表演功夫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为演出的新片《新少林寺》到新加坡宣传,并接受媒体专访,被问到如何看待与朱丽倩秘密结婚曝光后,被网友称为“说谎天王”一事?刘德华大方地回应说不介意,不过他语带双关地说媒体不应该一直旧话重提。

  他说每个人都会犯错,愿意去看到自己犯的错很重要,以后才会更清楚而不重蹈覆辙。接着,他幽默兼语带双关地说:“谢谢媒体不断地提醒,你们这些搞文艺的,不应该一直写这些。”

  有报道刘德华一度有意在新加坡“升涛湾”购置价值达千万坡币的豪宅,并在豪宅四周建造围墙,避开狗仔队保护妻子,但因不能建高墙而作罢。刘德华简单地回应说:“没有这回事。”

  刘德华出道30年,没机会到好莱坞生活是否有点缺陷?他认为这不是缺陷,过去也曾有些邀约,但不是时间无法配合,就是角色没能发挥,未来只好随缘。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