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连杰做联合国亲善大使 访问越南鼓励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2:47
李连杰深受当地市民欢迎
李连杰深受当地市民欢迎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功夫皇帝”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以国际红十字会“亲善大使”身份首次访问越南,他昨天出席捐血活动时,鼓励青年们多多贡献自已,为社会付出,指未来是属于年青人的。

  初次到访越南的李连杰是应国际红十字会邀请到达当地,他在当地人气极盛、电影深受当地人欢迎。他昨天参与在河内青年公园所举办的一项捐血活动时,吸引不少影迷一早到达公园等候。

  未来属于年青人

  当李连杰出现时,影迷纷纷上前一睹“功夫皇帝”的庐山真面目,使得大会不得不以人墙隔离人群。活动中,他应邀上台简短致词,呼吁越南青年参加捐血活动,多多贡献自己,贡献国际社会,为社会付出,未来是属于年青人的。

  在参加活动前,李连杰接受短暂的访问,除了向台湾影迷拜年外,并说明这次是应国际红十字会邀请,第一次到访越南,一方面鼓励越南年青人,一方面也看看越南的发展情况。他预计停留到明天才离开越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