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揭晓 葛优又“封”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3日09:43

  本报讯 春节前各大媒体纷纷盘点2010年娱乐圈,一人扛起三部贺岁大片的葛优当仁不让地拿奖拿到手软,前晚揭晓的搜狐娱乐年度盛典上他再度获封年度男演员奖,无论是亲自领取还是无法到场的“被颁奖”,相同的“封号”葛大爷至少得了十回。不过在颁奖现场,亲民的葛优除了感谢支持他的观众,还虚心地表示拿这些奖其实并不“称职”,“我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东西给你们,我得奖才得的舒坦!”一席话博得场下掌声回应。

  或许是各界对去年影视作品的意见比较一致,导致各种颁奖结果高度雷同,除了葛优独霸年度男演员,徐帆获得年度女演员、姜文摘得年度卓越贡献奖都不出意料。另外,在搜狐此次盘点中,特意将亚洲电影大奖影帝王学圻和东京影后范冰冰封为“年度电影面孔”,年度电视面孔则授予了荧屏情侣吴秀波、海清。有意思的是,刘烨获得了一个特别的个人荣誉:微博先生。在搜狐开微博仅三个月的刘烨,粉丝数已经超过了80万。刘烨笑称,正在考虑粉丝数过百万后“公布儿子照片”的提议。

  另外,在当天下午揭晓的搜狐冬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中,《黎明之前》斩获五项荣誉成为最大赢家,吴秀波与陈数分别获颁最佳男、女演员,刘江斩获最佳导演。

  摄影/本报记者 贾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