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完美收官 小资阎娜成最幸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3:57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阎娜、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和张译等领衔主演的史诗品格工人戏《钢铁年代》,在河南、山东等四大卫视热播半个多月后,于日前顺利收官。新生代女星阎娜饰演的厂医生沈云霞,在经历了一段曲折的跨国恋之后,终于回归传统,找到真爱,与一直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工程师边立明结合,成为剧中最幸福的小女人。

  阎娜饰演的鞍钢厂医生沈云霞,因其清高孤傲的性格和美丽温婉的外表成为鞍钢厂的一个另类人物,而她与俄罗斯专家的跨国恋更是一度引起轰动。阎娜真实自然的表演将沈云霞这个角色所具有的人性挖掘的淋漓尽致,成为观众最喜爱也最关注的人物,尤其是她的感情归宿,一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原本以为会因这段不俗的跨国恋成就一段非常年代的非常佳话的沈云霞,结局处却峰回路转,跨国恋以分手收场,边立明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相比起备受男人宠爱却最终光荣牺牲的麦草和与坎坷不断的患难夫妻姜德久和赵金凤等剧中其他几位女主角,经历过风雨之后终见彩虹的阎娜,结婚、怀孕,生活过的平淡而浪漫,成为大院中最幸福的小女人。

  全剧顺利收官,网友对这个结局有赞有弹,不过,大部分网友对这个结局很认同,认为结尾依然秉承了艺术源于生活得原则,将沈云霞这个不太接地气的人物还原到真实生活中,在经历了一番浪漫感情后,还是给了她一个幸福完美的归宿。而主演阎娜表示,其实沈云霞是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她的所作所为包括恋爱观都是一种生活态度。但是最终在感情的选择上,“说无奈也好,说理智也好,她选择了真实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