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网友热议《新少林寺》 范冰冰三度当妈仍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3:29
范冰冰三度当妈
范冰冰三度当妈

范冰冰与剧中的丈夫孩子
范冰冰与剧中的丈夫孩子

  搜狐娱乐讯 才从贺岁大片《赵氏孤儿》中走出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谢霆锋携手主演的又一新作《新少林寺》已于1月19日火爆上映。该片自上映的几日内迅速在微博上成为热门关键词,引发无数网友观看,不少地区更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而作为片中唯一女性人物的范冰冰,也成为网友们议论热点,虽然一式两年内在银幕上三度“当妈”,但仍然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电影《新少林寺》除了少林功夫和佛家精神以外,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颜夕”凭借文戏成功打动观众,这也是她继《十月围城》、《赵氏孤儿》之后再度为人妻为人母,虽然早前在宣传中笑言“不想再当妈”,但不难看出范冰冰这次更加投入忘我的表演再次为她加分不少,角色发挥空间也更加大。通观全片所有演员的表现都给观众呈现出全新一面,刘德华的禅、谢霆锋的奸以及成龙的方言秀,而唯一女主角范冰冰却成为最令网友惊喜的部分。不少人在微博上表示:“范冰冰这次有种凄凉的美,这种母性美让人揪心。”“范冰冰的表演非常给力,牵动人心。”而范冰冰和刘德华面对死去女儿的那场戏,更是让众多观众泪流满面。从大家观影后的评价来看,范冰冰这次的演绎非常令人欣喜。而片中她对刘德华的那句“虽然我们不能再在一起,但我更喜欢现在的你。”也已成为这两天网络上的经典语录。

  其实,《新少林寺》自开拍以来就博得业内高度关注,大牌云集、强强联手,堪称2011年开年功夫巨制。相随着假期的临近,会有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感受这场视觉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