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获好评 林晓凡受邀“七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11
林晓凡与可爱的伴舞
林晓凡与可爱的伴舞

林晓凡表演天竺少女
林晓凡表演天竺少女

林晓凡《七天乐》
林晓凡《七天乐》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姜宏波、林晓凡等主演的电视剧《钢铁年代》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便一路飘红,戏中的“钢铁精神”以及人心的纯净带给了无数观众感动与共鸣,尤其是林晓凡饰演的尚金虎的成长过程,引领了全剧的高潮。尚金虎幼年丧父,与母亲相依为命,在母亲改嫁当天本以为已经牺牲在战场的亲生父亲却出现在婚礼现场,而自己从心里一直认定的爸爸却是杀父仇人;与青梅竹马的恋人被生生拆散,只好私奔到北大荒当志愿者,开荒种地,吃尽了苦头,但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得到了大家衷心的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央视的春节特别节目《过年七天乐》栏目组邀请林晓凡与观众们共度佳节,与两个可爱的小妹妹一起为观众献上经典老歌《天竺少女》。虽然节目是当天晚上录制,但林晓凡还是早早赶到了央视演播厅,在后台与伴舞认真的彩排。对于第一次登上“七天乐”的舞台,林晓凡表示还是有些压力的,尤其是自己并不是很擅长的歌舞表演,但是他同时也表示“七天乐嘛,就是图个乐呵,希望能在春节期间和“毕姥爷”一起为大家带来欢乐。”

  据悉,《钢铁年代》将迎来二轮播出,也请大家在年初一至初七的晚上关注央视三套,与林晓凡共享《过年七天乐》。(世纪冠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