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将映 范冰冰“遭难”惹观众疼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1:38
《新少林寺》范冰冰版海报
《新少林寺》范冰冰版海报

《新少林寺》范冰冰版海报
《新少林寺》范冰冰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成龙主演的《新少林寺》自19日起在全国公映,从而拉开了春节贺岁档的大幕。众星之中,范冰冰饰演的唯一女性人物“颜夕”为影片增色不少,而她在片中的“艰苦遭遇”也让大家倍感怜惜和心疼。

  这次在《新少林寺》中的范冰冰比起《赵氏孤儿》中的“庄姬公主”运气也好不到哪去,不但要被谢霆锋“折磨”,还要遭受女儿离世、丈夫出家等一系列打击,在微博上就有网友称:“整部戏最可怜的就是影片中唯一的美女范冰冰,惨遭几轮人间酷刑,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而范冰冰在谈及该角色时也颇为感慨:“这其中包含了对女儿的母爱、失去女儿后的痛楚、一个母亲的崩溃,还有最后她的丈夫从原来十恶不赦的坏人变成一个一心向善、有慈悲心的人的过程,对我来说很有挑战。”不过,从大家观影后的评价来看,范冰冰这次算是非常成功地胜任这一角色。

  据悉,该片导演陈木胜表示,与当年的《少林寺》不同,他这次主要想表现人物的情感,而非单纯展示武术动作。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不一样的感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