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主创首聚上海 沙溢赞闫妮是“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空域
2011年01月21日10:38
闫妮在上海宣传《武林》
闫妮在上海宣传《武林》

二美相伴,沙溢笑开花
二美相伴,沙溢笑开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电影版《武林外传》已于1月19日在北京举办了全球首映盛典后,剧组主创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上海出席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沙溢因与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婚事将近而被媒体齐聚围追,场面一度爆棚;而沙溢在台上笑称赞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时尚女魔头”。

  沙溢:马上要“婚了” 闫妮是“时尚女魔头”

  电影《武林外传》中,沙溢和闫妮一出场就已结婚,场面全部升级,吻戏、床戏一个都不能少。虽然五年没有合作,但两人感情十分好。在上海见面会上,二人互动默契十足,接受采访时还频频开玩笑。被问到在电影中自己终于被御姐闫妮“催熟”了这一说法时,沙溢大笑:“熟了,我熟了,但还没熟透呢。”在剧中出演白展堂的沙溢在经过几年时间的洗礼下,更加稳重,有担当。而现实生活中,沙溢也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迎娶胡可。上海媒体听闻后亦是齐齐祝贺。而被问及闫妮这五年的蜕变,沙溢笑着说:“妮子啊现在可是时尚女魔头啦,老‘怀神’了。”

  此次《武林外传》讲述的故事内容更加现实,围绕“买房”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而沙溢在剧中更是一展男儿本色,挑起家庭的大梁,再入‘江湖“。这场别开生面的”武林大戏“即将展开精彩万分。(文/空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