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倒追”小鼓手? 林忆莲沉默应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1日10:34
林忆莲与小鼓手
林忆莲与小鼓手

  现年44岁的林忆莲(在线看影视作品)04年与李宗盛离婚后,把精力全部都放在了女儿身上。据香港周刊报道,最近,已经单身许久的她与33岁的鼓手恭硕良从工作拍档关系升级到情侣,二人已经秘密拍拖近一年,据悉是女方主动出击,丝毫不惧年龄差距。而林忆莲方面对此不作回应,她强调希望大家能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间,保持友善的态度和距离。

  林忆莲的新专辑将于今年发行,近日已积极投身国语唱片的录制之中,并计划将于今年9月在香港红馆开唱。她找到了音乐人恭硕良担任自己演唱会的鼓手和专辑制作人,并翻唱他的旧作《月球人》。这是两人自去年2月上海演唱会之后的又一次紧密合作。有媒体引述一位知情人的话说:“平时林忆莲多数都是请别人帮忙找乐队的乐手,不过去年2月做上海演唱会前,她竟然亲自打电话给恭硕良,跟他说想找他合作很久,还担心他没档期。”媒体又指出,在合作中林忆莲处处留意恭硕良,有时主动找对方聊家常,更有报道指出,恭硕良在澳门陪女友到急症室求诊时殴伤医生,事发后就是林忆莲教恭硕良如何面对媒体,“既然天后主动,恭硕良也要好配合,也逐渐同女友疏远。”

  不过,早前在为自己2010年新专辑做宣传时,恭硕良还曾向媒体发布单身宣言,因此两人相恋的消息真实性,令众多网友质疑。不过,媒体报道说恭硕良在做电台访问时,讲林忆莲多过宣传自己。他先是称赞她出色专业,又夸她温柔性感,知情人说,其实恭硕良已经踩到了林忆莲的底线,因为林忆莲从来都不让身边人替她宣传,曾有她的朋友这样做过,被她骂惨,但对恭硕良却默许。

  对于林忆莲恋上恭硕良的蛛丝马迹,媒体也一一罗列:鲜少在夜店出现的林忆莲,去年8月被发现曾秘密现身支持恭硕良在夜店的表演活动。尽管当日两人并没有合照,但因为林忆莲与“巨声帮”参赛者伍浩然拍照而暴露了行踪。去年11月出席某品牌活动,一向以不喜应酬闻名的她罕有地全程留守欣赏恭硕良演出,一名公关人员对此表示疑惑,“她是出了名的‘快闪党’,又不喜欢应酬,那晚连助手叫她她都不走,真的有些奇怪。”一贯低调的林忆莲近日在社交网络上的活跃之举也颇令外界惊奇,在Facebook、微博上都注册了帐户,更不时上传自己或恭硕良的多张相片。据统计,其中有提到“军公”(JunKung,恭硕良的英文名)占到三分之一。恭硕良的宣传人员表示:“没回应,因为这些都是他们(指周刊)写出来的,就算传什么都不会影响阿Jun(恭硕良)和忆莲日后的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