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孟京辉赖声川揭幕保利春季演出季 2月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09:31

  信报讯(记者王菲)“保利春季舞台演出季”将于2月10日隆重开幕。此次演出季四部剧目分别为赖声川监制的音乐舞台剧《弹琴说爱》、孟京辉导演的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原创大型人偶剧《猪猪侠之天使奇遇记》和中国首部国学巨制——功夫诗·《九卷》。该演出季将历时20天。

  从今年开始,保利剧院将向经典话剧演出阵地转型,因此首届春季演出季中有三部都是舞台剧。其中,最受瞩目的两部当属孟京辉导演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和赖声川监制的音乐舞台剧《弹琴说爱》。《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此次是第二度登陆保利,而《弹琴说爱》则从解放军歌剧院移师保利,剧中台湾盲人钢琴家将与其美国钢琴老师边弹琴边解读人生。演出季中的大型人偶剧《猪猪侠之天使奇遇记》改编自国内首部原创全3D热门动漫卡通片《猪猪侠》,该剧延续了猪猪侠一贯的轻松幽默、可爱顽皮的风格。功夫诗·《九卷》则以全新的舞台语汇和自成体系的表现手法,融合中国国学精髓及禅学思想表达人类修行文化。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