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呱呱》 > 《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呱呱》新闻

《喜羊羊3》在京举行看片会 太空场景很给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09:30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近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在京举行看片会,除了媒体外,许多小朋友也应邀前往观看了《喜羊羊3》在京的第一次放映。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羊狼”的太空探险充满奇幻色彩,为整部影片的视觉效果加分不少。

  从画面效果可以看到,《喜羊羊3》比前两集更加绚烂多彩,整部电影就如一个五彩斑斓的奇幻世界。喜羊羊和灰太狼这次坐上糖果飞船远赴月球冒险,在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棒棒糖丛林等梦境般的世界里继续他们的“羊狼之战”。

  创作总监余德伟表示,《喜羊羊3》在色彩运用方面比前两部更为丰富,小朋友看了肯定都会很喜欢。至于未来是否拍摄3D版,余总监说:“第四部非常有可能做3D版,更希望尝试4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