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初一公映 古天乐拍“床戏”太紧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09:09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神奇侠侣》将于大年初一公映。电影里的一场“床戏”,让害羞的古天乐很是发愁。

  尽管古天乐和吴君如此前已合作多次,但影片一开场的“床戏”还是让古天乐很伤脑筋:“我们第一天就拍‘床戏’,虽然尺度不大,但陈可辛在场,我怎么能不紧张?我问过导演,他说第一天安排这场戏是因为其他景没搭好。”吴君如说起这场戏则显得很大方,“最要命的是古天乐的大胡子,每次接吻都弄得我很痒,常常笑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