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追捕》将映 制片人回应海清质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1日07:47
海清吴秀波剧照
海清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海清、吴秀波、邵兵联袂主演的情节剧《追捕》将于2月4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开播。海清此前曾表示“剧本不完善、团队不专业”,该剧制片人郝琳昨日回应说,一切要等北京地区的观众看了再去评说。

  海清本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该剧签约前和签约后拿到的是两个版本的剧本,而且在结构上做了很大的调整,这让她始料未及,“比如将两个人物合并成刘天舒(吴秀波饰)一个人身上,这样的改动有失水准。”对海清的质疑,郝琳表示,剧本创作是一个团队完成的,最终得到的结果也是见仁见智,“大家都觉得把两个很扁平的人物合成一个更丰满的角色是当时最好的选择。”谈到作品的好坏,郝琳不想过多辩解,“作为制片人,这个戏就像我自己的孩子,我说什么都不客观。还是等北京观众看了再说,他们说了算。”

  郝琳还表示很能理解海清的感受,“她只有看重这个戏,才会批评它,才会恨铁不成钢,从这点上我就应该感谢她。”另外,郝琳对海清的敬业精神也尤为赞赏,“如果海清的表演我给打100分的话,那她的敬业精神就该打120分。这部剧的动作导演程小东对动作场面的要求非常苛刻,我记得有一场兰心茹(海清饰)屋顶逃亡的戏,要求演员在屋顶和墙头上不断地跳跃、飞奔,还要一个镜头下来。当时武指提议用替身来完成,但海清还是坚持亲自上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