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落幕 葛优徐帆登顶年度演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1日06:40

  京华时报1月21日讯 (记者 许青红)昨晚,“帅·真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等数十位明星到场。《三国》《让子弹飞》分别成为电视剧、电影领域的大赢家,笑傲奖项榜。

  据搜狐视频观看排行榜显示,高希希执导的新《三国》有近4亿的网络播放次数,毫无悬念地成为年度影响力电视作品。凭借《非诚勿扰》《幸福晚点名》《欢喜冤家》等情感节目,江苏卫视成为年度影响力电视机构。《让子弹飞》包揽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两项殊荣,姜文获得年度卓越贡献奖。影帝影后的桂冠花落葛优和徐帆。徐帆从赵本山手中接过奖杯时非常激动,她说:“演员有时候一辈子等的就是那个角色,我等到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