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饰胡铁花好酒不好色 逃避吻戏惨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0:07
功夫明星樊少皇
功夫明星樊少皇

  由著名导演张敏执导,张智尧、樊少皇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楚留香新传》正在青岛热拍。饰演胡铁花的武打明星樊少皇,在剧中拥有旧爱高亚男和新欢金灵芝两位红颜知己,可谓艳福不浅。近日樊少皇迎来了与秦丽饰演的高亚男的关键感情戏:喝醉酒承诺娶她为妻。据悉,导演原本安排这场戏樊少皇要与秦丽接吻,但樊少皇为免尴尬,用小“心机”和演技将吻变成了拥抱,谁知这个拥抱却让他嘴角受伤……

  据介绍,在这场感情重头戏中,狂追了胡铁花7年的高亚男终于得到醉酒的胡铁花承诺,要娶她为妻,随后两人应深情拥吻。但是樊少皇觉得两人平常的戏都并不亲密,突然有吻戏很尴尬,所以他巧借胡铁花醉酒,用小“心机”把吻戏变成了拥抱。在演戏时,樊少皇先是表情严肃的对秦丽说道:“高亚男,我一定会娶你的!”随后又突然露出孩童般的笑容撒娇道:“嘿嘿,抱抱……”他自然的避免了吻戏,又将胡铁花醉酒的状态诠释的极其到位,得到了导演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不过,这个小“心机”,却也让樊少皇意外受伤,原来他演的太投入,拥抱时被秦丽头上的簪子划伤了右嘴角。平常拍武戏经常受伤的樊少皇不以为意,笑言这是胡铁花为爱付出的代价,不过,他也开玩笑道:“完了,完了,以后演不了偶像剧啦!哈哈。”让原本紧张他伤势的工作人员也不禁跟着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