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港台艺人内地风流账 某小天王令20岁女生怀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0日08:52
周刊封面。
周刊封面。

  最近有位自称“华谊小职工”的网民,于自家微博爆“某小天王在内地一夜风流,令一名不到20岁的内地女学生怀孕”!踢爆艺人风流账,即时引来不少人关注,有知情者后来更留言直指有人对女歌迷出手,然后用钱摆平事件!

  汉网-武汉晚报1月20日报道 娱乐圈中人个个举手撑微博,不少艺人在微博玩自爆自推,当做免费宣传平台,以为可以讨好粉丝,谁知微博同时变成爆料胜地。

  最近有位自称“华谊小职工”(简称“小职工”)的网民,于自家微博爆“某小天王在内地一夜风流,令一名不到20岁的内地女学生怀孕”!踢爆艺人风流账,即时引来不少人关注,有知情者后来更留言直指有人对女歌迷出手,然后用钱摆平事件!

  一晚弄大歌迷肚子,贱男当然能躲就躲,偏偏微博离奇变成维基解密,成千上万童鞋阿桑奇上身,日日人肉搜索,播种小天王有阵子要担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