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芒果春晚大肆煽情 张杰献原创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8:12

  2011年1月27日(农历小年夜)湖南卫视将浓情推出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的主题是“快乐一家人”,除了突出祥和快乐的小年氛围外,芒果春晚还大打情感牌,请到南海舰队的妈妈们,陪着南海舰队的官兵和全国的观众过一个团圆、温馨的小年。

  南海妈妈亮相芒果春晚 为儿子送祝福

  芒果春晚最近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除了准备常规的表演节目外,节目组也专程来到驻守祖国边防的南海舰队上,对南海舰队的官兵们进行了采访拍摄。这段官兵们的采访VCR将在芒果春晚上播出,VCR中有南海舰队的官兵们相对妈妈们说的话,十分感人。据导演组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让南海舰队的官兵和母亲过一个团圆的小年,还将请到南海妈妈们在芒果春晚为儿子们送去祝福。

  张杰为南海妈妈献原创歌曲《陪妈妈过年》

  天娱“一哥”得知南海妈妈要亮相芒果春晚后,特意为南海妈妈写了一首原创歌曲《陪妈妈过年》,张杰擅长情歌,据传这首歌是张杰看了南海舰队的VCR后,有感而发写出的原创歌曲。张杰出道后以他的独特的嗓音征服了观众,一系列的原创歌曲更证明了他逐步成长成为全能型歌手,与谢娜的感情也日笃情深,在2010年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不知道张杰今年唱了《陪妈妈过年》后,会不会主动陪谢娜的妈妈过年把两人婚事敲定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