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肃卫视改版兰州庆典 众星见证华丽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7:33

  搜狐娱乐讯 继在北京举办“飞天之夜”后,2011年1月18日晚,甘肃卫视全新改版暨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电视地面频道客户推介会在兰州举行,5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甘肃电视台的华丽升级。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副省长咸辉等出席推介会,并祝贺甘肃卫视全新改版成功。

  大牌明星齐祝贺

  “甘肃卫视,让生活更美好;飞视天成,让未来更精彩!”新年伊始,原本低调的“甘肃卫视”宣布升级改版,同时,甘肃电视台的文化影视、都市、公共、少儿四大旗舰地面频道也通过整合黄金时段优质栏目资源在甘肃省内树立了全面领航新标杆。

  昨晚,著名影视艺术家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海岩高希希、丁晟等对甘肃卫视的全新改版发来贺电,人气明星佟大为胡军秦海璐、范伟、周一围、朱军、陈鲁豫、金越、韩庚、韩红、吕继宏、王宏伟、汤灿、张亚东、于和伟、迪克牛仔、李玉刚、巩新亮等对甘肃卫视全新改版表达了衷心祝福。《超级娱乐夜》最具人气主持人李静、《我爱每一天》美丽优雅的智慧主持人李斯羽、《今晚男得》语言犀利的脱口秀主持人董路等来到现场。乐坛实力唱将老狼和美女主播王婧深情献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实力派影视明星周杰也亲临推介会现场祝贺。

  七档新栏目掀高潮

  改版后的甘肃卫视主推七档精品栏目如七色彩虹,涵盖精品电视剧、养生、美食、时尚、家居、美容、草根达人等一系列与广大电视观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我爱每一天》作为“第一生活卫星频道”的主打节目,由亚洲顶尖的时尚专家、健康养生专家和大牌人气明星所组成的“静家族”担任主持群,节目主张有品位、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并切合了中国当下的潮流,分享生活新主张。《今晚男得》是全新推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两个“熟男”董路和那威与来访的女嘉宾就当下最热话题发表麻辣率真的观点,节目形式令人耳目一新。《超级娱乐夜》由国内最具人气的金牌搭档组合李静与戴军合作主持,“李戴”黄金组合素以机智幽默、猝不及防发问的主持风格著称,节目汇聚两岸三地当红偶像、一线明星,深挖明星们最独家、最具娱乐性的猛料。

  近几年人气高涨的那威,全新奉献《挑战大胃王》,每期都有数名美女明星参与美食游戏,将美食与娱乐进行到底。除此之外,关于时尚与美容的《巅峰时尚》、展示民间绝活的《亮活达人》、精品剧集汇展《飞天剧场》等节目也都令人期待。

  新年收视亮点频出

  据全面代理甘肃卫视及4个地面频道广告的甘肃飞视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孔乂国介绍,改版后的甘肃广电总台频道群收视率表现亮点倍出。

  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收视率调查显示,改版以来甘肃广电总台各大电视频道收视都有出色表现。甘肃卫视晚点22:10分的《今晚男得》在兰州市网收视份额峰值达到4.48%,收视份额较去年同期同时段增幅高达311.01%;《我爱每一天》在甘肃卫视开播以来,在兰州市网收视份额峰值3. 23%,创同时段收视之最;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好剧七点半》首部大剧四集连播,《旗袍》在兰州市网晚间时段创出了可接收频道今年唯一的收视率过10%(11.97%)收视份额超过30%(30.02%)的收视记录。甘肃公共频道从全天来看,收视率较之前更有接近50%的增幅。

  收视群体突破5亿

  同时,甘肃电视台科学的编排策略和重金打造的多档节目使观众结构也有了明显的优化。2010年甘肃卫视在全国覆盖人口已达到了4.05亿,覆盖200个地级市,GDP总量超过16.8万亿。随着覆盖人口进一步增长,在全国传播价值也在进一步提升,这为明年收视增长打造硬性通路。

  为了顺应广告主“营销下沉”趋势,2011年甘肃广电总台将斥巨资加强甘肃卫视的全国的落地覆盖,尤其是极具广告价值的重点城市覆盖,力争使覆盖人口突破5亿,提升甘肃卫视全国影响力。

  整合营销 大客户至上

  飞视天成公司作为独家代理甘肃广电总台电视广告资源的运营机构,将通过对各频道差异化的品牌包装、科学的电视剧编排、整合营销传播,提升节目影响力和广告传播效果,实现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在经营策略上,飞视天成公司将全力开发大客户资源,增强优质品牌吸附力,优化客户结构,提供专业媒介服务,不遗余力帮助客户开拓全国市场和拓展甘肃本省市场;真正彰显出“中国第一生活卫星频道”与“甘肃第一媒体”的黄金价值,实现媒体与客户的共赢!

  孔乂国对云集而来的众多直客、4A公司表示,快速发展中的甘肃卫视,从投资的角度,呈现出三方面独到的核心竞争力。从保值角度来看:甘肃卫视有着持续上扬的收视率、不断扩大的落地范围和表现突出的明星栏目,使广告主的投资能够得到有效的保证;从增值角度来看:甘肃卫视当前正处于一个快速上升的区间,特别是《我爱每一天》、《今晚男得》、《超级娱乐夜》等生活栏目自元旦播出以来,收视屡创新高,使甘肃卫视拥有强大的发展潜力与上升空间,这也为客户的广告投资提供了更大的增值机会。从性价比角度来看:无论在西部12省(市)网组合,还是全国28省网、35中心城市网等各种测量口径中,甘肃卫视收视表现都富有竞争力,从广告投放价值来看,其含金量更是远高于相同阵营的其他卫视。

  “甘肃卫视经过全新的改版、差异化的定位、精心设计的节目编排、科学创新的运营管理,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在全国省级卫视竞争白热化的大格局中,我们对成功打造国内第一生活卫星频道充满信心。”孔乂国自信的表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