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郝平做客《闪电星感动》 为筹款上街叫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7:03



  近日,影视红星郝平应邀参加上海东方卫视的慈善栏目《闪电星感动》,作为一档大型慈善栏目,该活动吸引了众多当红一线明星。此次郝平应邀前来为四川大凉山集中华小学的操场建设筹款,为此郝平不遗余力甚至还上街叫卖,活动现场很多老百姓都被感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下飞机,郝平来不及休息就直奔活动现场,为了这次筹款活动能够顺利的完成,郝平还抽空上网查找栏目的资料,希望能够为孩子们做到更多的事情。在外场的换物过程中,郝平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甚至亲自烤羊肉串上街叫卖。他的努力感动了很多现场的老百姓,一位在超市工作的阿姨捐出了相当于自己一天工资的物品为郝平加油。

  在内场换物过程中,郝平的太太也来到现场为丈夫的善举加油。虽然内场换物波澜不断,先是一位保安带来的其貌不扬的物品让鉴宝专家大惊失色,后有小夫妻从垃圾堆里淘来的宝物惊艳全场,但最后郝平还是成功感动了现场的嘉宾成功实现了爱心目标。

  在节目最后,郝平表示作为影视演员,能够利用自己的公众形象为这些孩子做点儿事情特别的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