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孙兴做客《闪电星感动》 为慈善上演“72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31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视明星孙兴加盟《闪电星感动》“十个一”工程,为云南省慧源完小的少数民族小朋友孩子筹集建造饮水、蓄水设施筹集善款。这也是时隔四年孙兴第二次来到《闪电星感动》。2006年孙兴曾成功帮助一位白血病患儿重获新生,为此,孙兴特地穿上当年参加《闪电星感动》时的同一件西装来到现场,希望能续写爱心奇迹。

  为慈善孙兴上演“72变”

  手持一元启动资金,孙兴的外场换物从徐家汇商圈的腾飞广场开始。为尽快实现爱心目标,孙兴在外场上演“72变”,一会儿化身鞋匠上演英雄救美,一会儿变身餐厅招待大秀新疆舞,真可谓是为慈善竭尽全力。

  在面包店首战告捷的孙兴在店门口碰到一位时尚美女的高跟鞋卡住了。如此尴尬的情况,孙兴大哥果断脱下自己的鞋给女生垫脚,自己上阵力拔高跟鞋。结果,鞋子拔出来,鞋跟却断了。于是,穿上美女的“断跟鞋”,孙兴找到修鞋店,亲自为女生修好了鞋子。面对一路如此热心热情的孙兴大哥,看着孙大哥真诚“凝视”的眼神,女生腼腆地用妈妈给的嫁妆金戒指一枚同意了换物,从面包到价值2000元的金戒指,孙兴大哥成功完成了“飞跃”。

  时间过半,眼看任务快完不成了,孙兴掏出了秘密武器“闪电锦囊”。一家新疆餐厅的老板答应帮助我们的孙兴大哥完成换物,但是希望孙兴能为店里招揽客人。为了换到镇店之宝,孙兴爽快答应,不仅亲自上街招揽客人,还穿上了新疆民族服装秀起了新疆舞,引来店里一片叫好之声。眼看任务顺利完成,老板欣然取来了镇店之宝,据说这件宝物具有千万年的历史,究竟会是什么呢?节目中将会揭晓。

  孙兴感动泪洒现场 达人助阵续写爱心传奇

  因为少时家境不佳,孙兴没有能完成学业,这也成为了孙兴心中的一大遗憾。所以当他得知云南省慧源完小的学生们由于缺水而无法专心学习时,孙兴忍不住泪洒现场,保证会竭尽全力完成任务,还孩子们一个安心的求学环境。

  由于新版节目中,明星必须完成换物达人的爱心心愿才能继续换物,孙兴受到了“各方挑战”。先是“00”后要求PK舞技,后有时尚美女提出要与孙兴“真心话大冒险”。面对各种要求孙兴“拆招”有术,一一化解。而06年曾参加义卖帮助孙兴救助白血病患儿的嘉宾也来到现场,并带来了神秘宝物,希望能再助孙兴一臂之力。究竟最终孙兴换到了什么物品?他能否实现爱心心愿?详情敬请关注1月19日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闪电星感动》孙兴爱心专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