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另类婚姻 姜宏波:麦草儿是碾子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02
姜宏波饰麦草儿
姜宏波饰麦草儿

  工人史诗大剧《钢铁年代》已经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卫视落下帷幕。一场被称为“彪悍爱情”的冯远征、陈宝国的“夺妻戏”吸引了众多关注。内地实力派女星姜宏波则夹在两位优质老公之间成了“碾子芯”,经历了很多哭笑不得也隐忍难言的大小事件。

  《钢铁年代》是一部讲述一段“情感三人行”另类故事。共产党连长尚铁龙(陈宝国饰)误上阵亡名单,妻子麦草儿(姜宏波饰)阴差阳错地嫁给了他的对头杨寿山(冯远征饰)。解放后两人成为工作上的对手、生活中的“冤家”,而麦草儿只能忍住心里的左右为难,不求回报的倾注自己所有情感往返在两个较劲的大男人中间予以悉心照料。

  对于这样一个身处两难境地、却依然无私的为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无怨付出的女性,有不少记者和观众都无不好奇支撑麦草儿做到这一步的信念是什么。为此,记者连线到麦草儿的扮演者、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姜宏波。

  当聊起对于这样的感情选择有怎么样的理解时,姜宏波笑笑说:“大家会疑惑其实很正常。毕竟在很多人眼里,忍痛二选一的决定其实是对自己最好的做法。但是在那样的命运安排下,伤害哪个麦草儿都不忍心。所以她只能置身在两个人中间周旋,希望能抚平两个人心里的疙瘩。”

  在这段三人纠结在一起共同生活的日子里,磕磕碰碰争斗不断。这个隐忍善良并努力让自己幸福的淳朴女人虽然无怨无悔,但这一场场“夹板气”下来,让入戏太深的姜宏波也忍不住对着编剧高满堂大呼不公:“麦草儿这个碾子芯儿当得太难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